close

2018/09/02 16:21

新人結婚過程光是準備傳統習俗所需物品就累翻了,還可能遇到一些棘手問題,例如「怎麼拒絕長輩在五星級婚宴請鋼管秀」、「長輩想要前任女友擔任伴娘」、「婚前一週喜帖已發了但不想結怎麼辦」。台灣最大婚禮服務平台「結婚吧」首創真人線上婚顧,找來有10年資歷的婚顧線上回答問題,目前上線一個月已近千人諮詢。
 
根據內政部統計,台灣結婚數近三年下滑10%,從2015年的15.4萬對,一路下滑至2017年的13.8萬對。「結婚吧」營運主管林俊吉分享,台灣社會由於低薪、怕麻煩,結婚率年年下滑,有鑑於新人結婚過程常遇到很多問題,繼今年4月行動APP上線後,再推出「真人線上婚顧」,除了詢問傳統習俗和婚禮籌備細節外,還常幫忙解決婚姻難事。
 
真人線上婚顧遇到的十大棘手問題還包括,「聘金太少,丈母娘不讓娶女兒」、「父母離異,長輩堅持喜帖上不印父親名字」、「如何婉拒家人當婚禮主持人」、「長輩堅持禮車的數量及車款,但自己有預算上困難」、「長輩堅持幫忙挑選禮服,卻不是自己的風格」、「婚前長輩就開始調教家事手藝」、「不想與公婆同住」。
 
「結婚吧」APP首創真人線上婚顧、智慧檔期推薦和行動通訊「聊吧」等三大新功能,上線一個月即有近千人免費詢問線上婚顧。智慧檔期推薦服務透過互動表單詢問新人問題,僅推薦符合條件、檔期的婚禮店家,平均可為新人省下2小時比較的時間。
 
另外,線上即時詢問功能在APP上線後,進化成為行動通訊功能「聊吧」,讓新人可以更快獲得婚禮店家的回應。商家回覆平均時間較先前提升了6倍,七成新人可以在3小時內獲得店家的回覆。(林芳如/台北報導)

 

真人線上婚顧遇到的十大棘手問題。業者提供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new/realtime/20180902/1422662/

音樂表演就找多利安音樂藝術有限公司

Tel:02-22303958

Fax:02-22300338

Mobile:0939-270-505

Email:service@domc.com.tw

跨年樂團|Jazz Band|婚禮樂團樂團

耶誕樂團|爵士樂團|尾牙樂團|婚禮表演

春酒樂團|現場演奏|live band|婚禮音樂|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現場演奏 跨年樂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how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